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愛爾麗集團抗疫急先鋒 與全民一同抗疫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愛爾麗集團常如山董事長及劉貞華總經理為發揚無私大愛奉獻精神,提升新北市緊急救護品質,在內政部長徐國勇跟消防署長陳文龍、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及總院長李鐵國醫師等貴賓到場見證下,於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臺北總部前,由公益大使謝祖武代表捐贈價值500萬元高頂救護車與災情勘查車,在疫情嚴峻的此時,更加贈一批護目鏡與防護衣等防疫物資,將愛心直送新北市,為抗疫增加利器,並與全民一同鬥陣抗疫。

愛爾麗集團創立於1992年,集合整型外科、皮膚科、美容醫學、美容護膚等多重服務的專業醫學美容診所,董事長常如山在疫情嚴峻,景氣不佳之時,仍然抱持「施比受更有福」回饋社會,捐贈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新店分隊【愛爾麗19號】高頂救護車及防護衣一批,為本市增添防疫資源。

現場除展示高頂救護車上自動體外電擊去顫器、可攜式電動抽吸器、快速固定骨折之抽氣護木組及心肺復甦墊板等高階救護設備外,更請新店分隊第一線防疫人員示範『疑似武漢肺炎病患』運送防疫措施、後送流程及防護衣等裝備的穿脫及消毒的演練。讓社會大眾了解消防同仁透過好的裝備器材,才有辦法堅守崗位,守護市民的健康。

常如山董事長表示:「風雨生信心,危機就是轉機。希望能拋磚引玉,以民間的力量配合政府,風雨同舟全力抗疫!」消防局由衷感謝愛爾麗集團的無私奉獻,為市民提供精良的救護設備器材,也期望透過此次慈善義舉,讓社會大眾更加重視到院前緊急救護服務品質。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