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中和區公所防護隔板上場 民眾洽公超放心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確診個案不斷攀升,中和區公所於3月23日起啟動辦公分流,規劃行政大樓1樓為民眾洽公區,同時設置「隔離或檢疫者申請補償金專區」,專人專區提供一站式服務,給民眾一個安全舒適的洽公環境。

中和區長賴俊達表示,中和區公所為加強防疫措施,自3月23日起啟動分流管制,原先分布於各樓層之申請案件,集中於1樓專區受理。除了設置溫馨洽公服務專區,為降低感染風險,民眾等候區間隔加大,提供酒精消毒,酒精噴瓶也標示關懷小語,讓民眾感受區公所的暖心關懷。洽公櫃台並創新設置防護隔板,此舉為洽公防疫的一大亮點,務求防疫工作能夠滴水不漏,貼心提供同仁護目鏡、手套等防護裝備,使民眾放心洽公、同仁安心辦公,區長賴俊達並感謝同仁堅守崗位守護市民。

更鼓勵同仁多走樓梯,除了加強運動、有益健康外,避免過多接觸,減少密閉空間群聚感染的風險,行政大樓電梯、扶手及民眾洽公區更是每小時就清潔消毒,加強防疫,提供民眾最安全的洽公環境。

此外,區公所已辦理2場遠端辦公及視訊會議APP教育訓練,確認全部作業系統的環境,請同仁隨時要備份好資料,不管桌上型、筆電及平板皆灌錄遠端辦公懶人包,規劃鄰近公所之枋寮活動中心及鶴齡交誼中心2處備援辦公處所,目前已進行電力、電信及網路配置,當疫情更為嚴峻之際即可啟動異地辦公,讓各項行政工作不中斷,持續為民服務。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