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輸出入銀行防疫抗炎 助弱勢送暖意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109年開春迄今,世界各地盡全力抵抗新冠肺炎病毒,輸出入銀行也不落人後,除為授信及輸出保險客戶提出「義(疫)氣相挺」紓困方案外,仍不忘落實關懷社會與促進經濟,持續向公益團體採購自製品及台灣在地農產品做為致贈客戶之業務推廣品。

例如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台灣蜂蜜禮盒、社團法人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的咖啡禮盒、台東釋迦以及嘉義縣東石鄉花生油,輸銀希望藉由購置大量義賣品,能協助弱勢族群持續就業,因而提升其生活能力,得以在社會上自力更生、自立自強。

疫情期間,輸銀弱勢關懷不間斷,再度支持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愛心再生電腦圓夢計畫,捐贈電腦給偏鄉地區或低收入的國中、國小學童線上學習使用,為協助改善城鄉之間的數位落差盡一份心力。

輸出入銀行係財政部所屬之國營銀行,在財政部之督導下對公益活動一向不遺餘力,未來將持續以實際行動支持、維護社會公益,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2020/4/8

輸出入銀行實際行動支持再生電腦圓夢計畫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109年開春COVID-19 (新冠病毒) 讓全球經濟幾近停擺、金融市場劇烈動盪,輸出入銀行仍不忘落實關懷社會,善盡社會責任,透過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愛心再生電腦圓夢計畫,捐贈電腦給弱勢團體、偏鄉地區或低收入的國中、國小學童線上學習使用,為協助改善城鄉之間的數位落差盡一份心力。

輸出入銀行雖為執行政府經貿政策之專業銀行,但對公益活動一向不遺餘力。本年公益活動除了本次電腦相關設備的捐贈之外,並與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合作,支持台灣足球發展。

為促進台灣地方經濟,陸續向公益團體採購自製品及農產品做為致贈客戶之業務推廣品,如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台灣蜂蜜禮盒、社團法人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的咖啡禮盒、台東釋迦以及嘉義縣東石鄉花生油,輸銀希望藉由購置大量義賣品,能協助弱勢族群持續就業,因而提升其生活能力,得以在社會上自力更生、自立自強。2020/4/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