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呂若瑟神父婉拒過多善款 簡文秀:何其温馨的有情天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武漢肺炎重創義大利,天主教靈醫會神父呂若瑟為缺乏醫療資源的家鄉,向外求援號召民眾捐款,6天湧入1.2億元善款,呂若瑟神父表示,沒想到台灣人報恩的能量遠超過想像,讓天主教靈醫會募款中心不得不緊急宣布喊停,並呼籲不要再捐了。

《謝謝台灣!加油,義大利!》呂若瑟神父藉由公開信,向社會大眾說明未來善款流向,表示款項已太多,不得不立即喊停,也同時謝謝台灣,希望把滿溢的愛心留給我們自己在偏鄉的父老,呂若瑟神父最後說,台灣真是一個好國好民的好地方,感謝天主當年把我帶到這個地方來,也更堅信這就是我一生都想留在這裡的原因!

聲樂家簡文秀老師於7日下午感性表達,請看我們台灣人知恩報的情義,也請看羅東聖母醫院及呂神父不貪知足的大愛,其實上禮拜,我已跟呂神父說好,我是最後一筆捐款也希望湊一個整數去幫助他們,今晨接到他們婉拒的電話,甚至告訴我,如有朋友因考慮善款過多,可以與他們連繫並處理退還善款,因他們相信,還有許多地方需要這些資源及金錢的!聽完之後,讓我熱淚盈眶,萬分動容!啊,這是什麼世代,何其温馨的有情天!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