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全民撕小廣告加碼起跑 拍照採證拚摸彩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109年度全民撕小廣告-新北制勝先撕活動」開跑啦!今年活動除了三重獎勵外還加碼摸彩,第一重獎勵是民眾在新北市撕小廣告兌換獎品,第二重獎勵為累計撕除重量前三名頒予獎勵金1萬、8千及5千元禮券,第三重為每撕除2公斤小廣告可獲得1張摸彩券參加抽獎,另109年度加碼邀請民眾扮演小廣告偵探,將撕除違規廣告物採證拍照並上傳至活動網站,除可幫助增加停話效率外,還可獲得1張摸彩券,頭獎、二獎及三獎分別為1萬、5千及1千元禮券,總計摸彩獎額達3萬元,活動自即日起至109年12月31日止,邀請市民踴躍參加,一起打擊違規小廣告。

環保局表示,今(8)日辦理108年度新北制勝先撕活動頒獎及抽獎,公開表揚108年度撕小廣告達人,榮獲第1名撕小廣告達人是住在永和的陳先生,撕除廣告物超過1,444公斤,他表示小廣告多集中在捷運站及學校周邊,平時黃昏或晚上時間會邀集親友一同撕除小廣告;連續多年獲獎的汐止區北峰里陳南海里長,全年無休維護里內環境不遺餘力,所獲得的奬勵金會用來買米分送里內低收入戶。另環保局統計108年共發放近4,500張摸彩券,今日抽出的幸運得獎者,將會公告於環保局官網並通知領獎方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