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原民臉書直播 運動到底~疫情走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原民局長羅美菁與體適能專家陳大衛老師於今晚7點半到8點利用新北新原鄉臉書線上直播教大家防疫體能動一動,希望各位婆婆媽媽們及上班族女性朋友一起動起來。

羅美菁局長表示,今晚7點半到8點,臉書邀請長期關注本市長者文化健康站並擁有20多項證照的動健康專業體適能專家、同時也是具有泰雅族、卑南族、漢族身分的陳大衛老師,以臉書線上直播方式帶領大家動起來。

今日防疫到底~樂動一起來線上直播內容主要設計肌力訓練動作有,下半身深蹲訓練、坐姿核心動作,包含重要的收操動作,很適合婆婆媽媽上班族女性朋友們,選在5月份母親節前,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已及上班族女性朋友們,樂動起來瘦瘦瘦,讓自己更有自信更加美麗。也提醒大家別忘了在我們的臉書上面留言參加抽獎,我們會贈送原住民特色之戒指、項鍊,還有絲巾,只要有留言及分享,即可參加抽獎,留言內容為「運動到底~疫情走」,數量有限為10名。

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再次提醒市民,勤洗手、量體溫、正確配戴口罩、請避免外出,前往人多的地方、生病不上班不上課,如有發燒38度以上及呼吸困難症狀,請儘速就醫,並請密切關注疫情發展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相關訊息,確實辦理相關防疫工作,如有發現健康疑慮者也可以通知主管機關或19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