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黃偉哲林佳龍同台無嫌隙 拚觀光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交通部長林佳龍5日與曾質疑交通部1968APP不準確的台南市長黃偉哲同台,互動熱絡。林佳龍說,1968經討論修正後功能更好,黃偉哲喊出「拚觀光一條龍」口號,盼與中央多合作。

林佳龍與黃偉哲上午同時出席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七股遊客中心開幕儀式,兩人一起走入會場,全程交談互動熱絡。會中黃偉哲特別在台上贈送台南出產的火鶴花給林佳龍,會後兩人一起接受媒體聯訪。

林佳龍被問到有關1968APP引起的相關議題時表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清明連假時偵測到人潮流動顯著的地方,並發布國家級警示,也就是所謂的細胞簡訊。但可能範圍比較廣,容易造成較大衝擊。後來指定交通部的1968APP成為資訊平台,提供車流加上人潮資訊。

林佳龍指出,一開始的立意良善,但可能點的選擇不盡反映事實,經過中央、地方合作討論、修正後,功能已經更好。被列入熱點的地方其實不是警示,而是希望透過平台提供有用的資訊,讓大家選擇適合時間,不要人擠人。

林佳龍說,但民眾可能對先前的細胞簡訊有陰影。經過溝通說明後,這個平台可提供用路人一個有用的參考。點的選擇需要中央地方一起來討論,把地方政府納入後將會更周延。

黃偉哲坦承,1968APP本來是高公局用來做車流監測,經過這段時間的改進已經優化。台南市政府現在是在防疫措施上一手拉著衛福部長陳時中,拚觀光方面一手拉著林佳龍,也就是「防疫順時中,拚觀光一條龍」。

黃偉哲強調,林佳龍上週才到台南的烏山頭水庫,今天又來到七股,很感謝林佳龍在拚觀光方面的努力,希望中央與地方一起努力,讓觀光可以振興起來。2020/5/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