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漢英高中創辦人駱展龍:已15位獲多倫多大學發給入學許可 成果斐然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漢英高中國際班家長會長胡維堯及家長代表5月18日(一),陪同漢英高中創辦人駱展龍前往桃園市教育局,面交全體家長的簽名文件,表達在處理學生前往加拿大留遊學事務的處理上,完全支持學校的作法,以具體行動破解外界有心人士的不實指控。

針對關於報載家長投訴繳交學費沒有轉至加拿大也不願退費部分,學校經查證爆料者並非該校學生家長,所爆料內容也絕非事實。事實上,該校今年55位提出大學申請者,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15位獲得全世界排名前20名的多倫多大學發給入學許可...(陸續放榜中,所以榜單持續更新),可謂成果斐然。所以針對不實爆料對學校及學生所造成的名譽傷害,被冒名聯絡加拿大哥倫比亞中學者,也已循法律途徑提出告訴。

駱展龍表示,漢英高中每年都會協助學生辦理至加拿大哥倫比亞中學留遊學事宜,但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學校為保障學生權益,決定暫緩匯款,視疫情發展再與加拿大哥倫比亞中學研擬後續安排,該校並已於5/17日召開家長說明會,提出各種出國日期的應對方式,讓家長及學生皆能全盤了解及選擇不同出國進修方案。

駱展龍強調事實上,加拿大政府已宣佈9月份以前,所有學校不開放上課。所以該校安排學生延後出國,完全是考量學生健康安全及學習權益,也完全獲得家長及學生肯定。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