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口罩遮術後疤 林孟羲:臉部微整比例增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俗話說歲月是把殺豬刀,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越來越多部位開始老化,尤其臉部最為明顯,不僅皺紋增長,臉頰的膠原蛋白的流失,也會讓人感覺精神欠佳。
圖說:林孟羲醫師臉部補脂術前諮詢

近期出門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皆須配戴口罩,使得臉部微整醫美比例增加,不少人為了追求完美,除了精緻五官外,也會希望自己的蘋果肌、夫妻宮更為飽滿些,感覺更有福氣。

如果想要改善臉部凹陷的問題其實方法有很多種,可以透過人工填充物做填補,也可以使用自體脂肪回填,雅丰麗緻診所林孟羲醫師說明:自體脂肪補脂,是將身體多餘的脂肪取出,並透過專業技術將脂肪細胞分離出來,並回填於其他部位,可回填至胸或者是臉部,一舉兩得。

自體脂肪填補的存活率約莫在70-80%左右,雖然注射進去的脂肪有部分會被吸收,但較不會有排斥的問題,於術後2至3個月後會趨於穩定,效果上也會比人工填充物填補類的針劑來的持久,安全性相對而言也比較高。林孟羲醫師也特別叮嚀,術後會有些微的腫漲,但因為傷口不太明顯,所以可以戴著口罩遮掩,在術後的前三天每小時冰敷15至20分鐘,並遵從醫囑回診拆線,傷口也應按醫師指示換藥,保持傷口乾淨,恢復期過後便能擁有豐潤的臉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