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侯友宜響應減碳愛地球 爬18樓上班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6月5日是世界環境日,已邁入第7屆的新北市環保小局長在世界環境日前夕,親筆寫下溫暖的環境日心願小卡片,邀請市長侯友宜一起為環境做一件愛地球行動。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侯市長無法如過去面對面與小局長分享環保心得,在接獲卡片後,市長回應了小局長的心願,在環境日前完成「上班不搭電梯、爬樓梯」的愛地球行動,也親筆回信勉勵環保小局長「把學習到的環保理念,帶回學校和家庭,從小地方做起,也能產生巨大的影響力」。而為呼籲市民朋友一起為生物多樣性以及地球環境作出行動,環保局也特別於「新北i環保」臉書粉絲專頁舉辦線上活動,邀請市民朋友身體力行。

環保局長程大維表示,每一年的「與市長有約」活動,都是環保小局長們最期待的一堂課,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部分課程改為線上教學,相關影片置於新北市環保局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nzRqa8)開放大眾點閱,希望透過網路學習,讓環境教育沒有界線與距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