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暑假悅讀客 報名先搶先贏中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因應市府行動治理,提供民眾就近在社區圖書館學習客語的需求,規劃自7月4日起至10月24日在市立各圖書館,開設13班「2020新北暑假閱讀客」課程,預計招收近270人。

哈客Hot到圖書館係以公共圖書館為場域,透過繪本、說故事、遊戲、手作、桌遊、走讀進行客語教學,藉由親子、鄰舍共學方式,加上客語薪傳師到圖書館輔導,讓客語成為家庭、社區的溝通語言,也同時能散播客語傳承的種籽。

7月份開課的「2020新北暑假悅讀客」,整合本市7個行政區(新莊、三重、板橋、樹林、蘆洲、永和及汐止)的公共圖書館等資源,開設13班,包括走讀班3班、繪本說故事班5班、「細人仔來玩客」之暑假營隊1班、桌遊班2班,以及用手作搭配學客語有2班,預計招收近270人,活動期間自7月4日起至10月24日止,讓民眾就近在社區圖書館享受充電滿滿的暑假親子共讀時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