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石門區行動治理成果 侯友宜推廣石門粽拚振興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端午節將至,新北市長侯友宜今(6)日前往石門區推廣肉粽,要在後疫情時代活絡庶民經濟,吸引更多遊客到此欣賞北海岸美景並品嚐美食,同時視察多項里長座談列管工程的最新進展,落實第一線民意。
侯市長除了與達人一同包粽子,也搭配石門鐵觀音享用美味小吃,他提到,石門肉粽名冠全台,光是從白沙灣沿著台二線便有數十家肉粽商家,各具特色,不論是南部粽、北部粽、粿粽或是櫻花蝦口味一應俱全,他鼓勵大家多到北海岸走走,欣賞美麗風光也吃美食
侯市長出席幸福步道2期啟用典禮,並沿途欣賞裝置藝術,用愛情各階段意象打造出的步道可望吸引遊客前來打卡,侯友宜強調,這個場地除了是當地居民的休閒場所,也希望吸引年輕人前來,未來要持續找出亮點,發揮該區優勢與特色,讓石門成為長者與年輕人都能安居樂業的地方。

隨著國內疫情紓緩,業者們希望在後疫情時代取得商機,石門農會貼心推出肉粽的宅配與線上訂購服務,石門區公所更推出肉粽地圖;侯友宜則對肉粽口感讚聲連連,要大家及早訂購,才能在端午節和親朋好友共享飄香美味。

侯友宜並前往金山分局石門分駐所,慰問疫情期間辛苦的警消與清潔隊同仁,送上點心向表達感謝。侯市長自去年展開各區的行動治理,與第一線里長對談,傾聽基層民意與需求,今日他也訪視石門區今年初里長反映事項落實情況,包含老梅路側溝改善工程及視察幸福步道。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