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台中親子音樂季4/27 │◎PChome │◎YAHOO │
 

淡海輕軌 醫護人員 身分證號有兩0免費搭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逐漸趨緩下,自6月7日起將逐步開放各項體育、文化、旅遊活動。新北捷運公司表示,淡海輕軌為全台第一條幾米藝術鐵道,淡水為北台灣戶外休閒的最佳選擇,輕軌車站的開放空間,通風良好,提供民眾安心的搭乘體驗。
為鼓勵民眾適度的出外活動,同時感謝醫護人員對防疫的付出,淡海輕軌將6月份訂為「大口呼吸月」,自6月7日起至6月底止,凡醫護人員出示服務證明或一般民眾身份證號碼有兩碼數字為0,均可至輕軌紅樹林站兌換當日無限搭乘輕軌的一日卷一張,一人兌換乙張為限,並限當日使用,邀請大家一起搭乘淡海輕軌安心旅遊。

新北捷運公司表示,淡海輕軌通車以來,幾米鐵道特色已深入旅客心中,搭配沿線天然的生態步道及多條自行車道,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運量仍維持相對抗跌的情形,隨著疫情逐漸趨緩,民眾外出散心需求增加,配合今年第四季藍海線即將通車至漁人碼頭,目前正積極進行通車前相關測試。

新北捷運公司指出6月8日至14日為期7天的藍海線系統測試期間,紅樹林站至濱海沙崙站區段的班次將增加,尖離峰發車間距也將略作調整,平日尖峰時段將維持5至7分鐘班距,其餘時段及假日全天則將是6至9分鐘班距,詳細時刻表以官網及各車站公布告示為準。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