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侯友宜連假帶頭逛九份 活絡觀光拚經濟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疫後振興!新北市長侯友宜28日視察九份商圈,關心地方經濟復甦情況,除造訪阿蘭草仔粿、賴阿婆芋圓及木屐木鞋店等知名老店外,也與瑞芳商圈觀光協會及5里長於享負盛名的阿妹茶樓品茶交流,隨後參觀昇平戲院,以實際行動鼓勵民眾在完善防疫措施下多多出門旅遊,活絡經濟。

侯友宜表示,後疫情時代,振興經濟是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只要時間允許,都會安排各區重要觀光景點行程,由地方政府自身做起,帶頭消費,行銷新北。

侯友宜說,市府推出的「新北振興168方案」,以物超所值、月月抽獎方式吸引民眾到新北消費三倍券,旅遊部分也打造「我OK你fun心」專案,並設有新北OK旅遊標章,目前已有超過164家旅館及旅遊業者加入,自律執行實名制等防疫措施,大大提升新北觀光品質形象。

瑞芳商圈觀光協會理事長許立育表示,日前受疫情影響,遊客人數明顯減少,大家配合市府防疫政策,共體時艱,也感謝市府對於疫後在地經濟的重視,秉持一貫超前部署態度積極應對,推出一系列振興方案,給地方很大的鼓舞。

基山里長石智能則說,這次端午連假水金九地區都湧現了人車潮,商家樂得業績回升,也特別感謝市府的交控中心隨時掌握即時路況,做好假期人車疏導,讓遊客玩得更盡興。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面對疫情,新北始終戰戰兢兢、不敢懈怠,民政體系一線同仁在連假期間持續於各區重要觀光景點進行防疫宣導,並加強公共區域的清潔消毒作業。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