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市低碳料理影片教學 學料理又能抽獎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今年起開始實施「巴黎協定(Paris Agreement) 」,各締約方一同協議努力控制地球溫度的上升幅度。身為地球公民的我們也能從生活中盡一份心力。臺北市環保局今年度特別舉辦「『減碳煮意』-低碳料理影片教學」活動,透過達人簡單的料理教學影片,提供民眾在每日都需面對的食材挑選與烹調上,有更好的選擇,以減少環境碳排放量為料理準則,吸引民眾建立低碳飲食的生活習慣。

臺北市環保局與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攜手合作,透過「減碳煮意-低碳料理影片教學」活動帶領民眾一同守護地球,除了以節能料理、季節料理、蔬食料理、邊材料理及蔬果保存料理為主題,傳遞「減碳」與「食材」之間密不可分的關係外,亦展現環境的進步與改變。環保局將於7月6日至7月17日期間,分享5支低碳料理教學影片與由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拍攝之「全面行動#地球我罩的」影片至「臺北市環保局」FB粉絲團及「台灣環境資訊協會」FB粉絲團平台。問卷填寫期間從7月6日起至7月26日止,凡觀看其中1支影片並填寫活動問卷者,就有機會抽中壓力鍋及氣炸鍋等廚房鍋具。

臺北市環保局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與,如果想知道更多內容,歡迎到「臺北市環保局」官網最新消息區及FB粉絲團查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