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和泰汽車首屆 校園熱血大使選拔報名開跑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和泰汽車主辦的第一屆『校園熱血大使』,即日起開跑,報名徵件期間為2020年7月6日至2020年8月3日。
和泰汽車第一屆校園熱血大使計畫報名開跑,邀請懷抱夢想、敢於挑戰自我的青年學子一同共襄盛舉

數位時代來臨,網路社群的影響力更無設限,為鼓勵大專院校學生勇敢追夢,和泰汽車今年首屆舉辦「校園熱血大使」計畫,透過企業實際校園活動激發學生think Amazing的潛能及思維,學生在學校裡擔任企業小幫手的身分,經由實作與網路宣傳過程將想法落地實施,讓更多人認識和泰汽車,了解和泰文化,促進校園與企業接軌。

擔任校園熱血大使期間,除認識和泰汽車的企業文化外,更可參與研習豐田管理術經典課程,深入觀摩和泰旗下品牌之經銷商與服務廠作業,獲得免費i-Rent汽機車使用點數以及每個月固定的專案報酬,表現優異者將來畢業後,應徵本公司職缺時還可免第一關筆試,直接進入第二關面試階段,讓百萬年薪不再是夢想。

於報名期間內請上傳個人履歷與自我簡介短片至指定信箱,如有其他加分作品亦將列入評分參考,此外,後續預計於台灣北部及南部舉辦2場面對面評選會,歡迎敢秀,願意跳脫舒適圈的莘莘學子踴躍參加!更多活動詳情及最新消息,敬請密切關注和泰汽車校園熱血大使官方網站: www.hotaimotor-campus.com.tw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