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民樂人行廣場改善、錦和公園新設洗手台啟用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近年來由於積穗地區快速發展,原有之公園綠地配置漸不敷在地居民使用,為了增加公園使用效率與安全性,中和區公所在今年2月時於民樂人行廣場增設專用體健區域與擴充既有綜合遊具區;另錦和運動公園是中和區內的大型指標性全齡化公園,其中兒童遊戲區部分,不分平假日都有許多家長帶孩子會到此遊玩,充滿歡樂的笑聲。但考量到孩童在遊玩過程中,時常弄得滿身髒污需要清洗,因此重新規畫此區域。

中和區公所6日上午舉行啟用典禮,由中和區長賴俊達主持,中和區張志豪議員、陳錦錠議員、邱烽堯議員、張維倩議員、游輝宂議員、金瑞龍議員、15位里長、立委江永昌助理及上百位附近里民到場歡慶啟用。

公所分別於109年1月及6月進行民樂人行廣場及錦和全齡化公園區域進行改善工程,改善後的廣場可提供附近居民一個多元的遊憩空間,讓里民有一個閒話家常、親子同樂的好去處;錦和運動公園則是增設大型洗手台供親子使用,希望給大小朋友更完整的公園設施體驗,另外配合新冠肺炎疫情,亦配合宣導用畢設施勤洗手,落實防疫新生活理念,用得安心,玩得放心。

賴俊達進一步表示將持續推動市民有感建設,打造舒適的活動空間為市民創造更優質更安全的休閒環境,秉持著「幸福中和,健康樂活」的理念,持續推動讓地區居民有適合親子悠遊、全齡樂活休閒的好中和。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