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黃敏惠市長出席「水墨姿態-魏金枝水墨畫個展」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水墨姿態-魏金枝水墨畫個展」自109年6月6日至9月6日期間,於射日塔10樓舉辦,(4)日舉行開幕茶會,各界來賓到場相當踴躍。市長黃敏惠特別出席,祝賀魏金枝老師畫展圓滿成功,並請大家把握機會前來欣賞。

黃敏惠市長稱,看到這裡的人潮,反映了熱鬧滾滾的嘉義市,而且還具有文化氣質與深度,相信藝文與美學會讓我們社會越來越好。嘉義的藝文能量很大,我們需要有好的場地,但更需要好的人才,魏老師是我很好的朋友,把最好的作品與大家分享,為我們畫都嘉義帶來精彩的元素,把美帶到周遭。如同這次的日環食不是嘉年華,而是天文教育;書畫展也不只是展覽,而是帶給我們生活與美的品味與氣質。相信今年美術館成立之後,也會有更多很好的作品與大家分享。

魏金枝女士世居台南市白河區,自幼便熱愛繪畫,期盼成為畫家。她不但至補習班習得各種媒材繪畫技巧,並透過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四年的美學養成,以及承襲嶺南水墨宗師歐豪年大師一脈,奠定她的美學與國畫根基。目前在慈濟大學嘉義社會教育中心教授國畫,畫藝精湛,受到學生好評。

魏金枝老師現任嘉義市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藝境書畫會前理事長,亦為嘉義北回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漢家文教基金會董事、嘉義文藝作家協會理事、嘉義市美術協會會員、嘉義市教師書畫協會會員、壬戌畫會會員等參與諸多藝文團體。108年11月至109年3月於台北市忠愛藝廊、108年2月於嘉義市公路轉運中心、103年12月於嘉義中埔嘉檳文化館舉辦個展。除歷年多次辦理師生聯展,並參與各協會於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高雄市文化局、台南市文化局等各藝文協會會員聯展。

此次個展係魏金枝老師精挑細選近年最得意的畫作,皆為嶺南畫風絕佳作品,歡迎市民朋友與愛好藝文人士蒞臨參觀指導。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