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深澳漁港Minecraft夏日親子遊體驗營 開始報名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為提升漁港觀光,於今年夏天將風靡全世界大朋友、小朋友的Minecraft(中文譯:創世神),帶進深澳漁港啦!這次市府以創新的風格打造深澳漁港新特色,用Minecraft電子遊戲作為活動主軸,吸引年輕人關注,並藉由Minecraft為教育媒介結合在地學校共同推出教學體驗營,傳達漁港特色及海洋保育之觀念,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位於新北市瑞芳區的深澳漁港,白天時可以參觀壯觀的象鼻岩、擁有270度視野的海天步道,接著還能優閒的到嵐海秘境咖啡廳,唱個歌喝杯美味的咖啡,除此之外7月11日至24日晚上7點至9點,還有繽紛的光雕水舞秀,不論白天或夜晚都有獨特的美景,盡情欣賞東北角海岸之美。

市府今年更首度引用Minecraft電子遊戲,與瑞濱國小合作辦理教學體驗營活動,集結專業師資並專門打造具有深澳漁港在地海洋特色的教材,邀請全台灣國中小學生(3~9年級)一同免費體驗;活動時間在109年8月份每週六9點30分至16點30分(8/1、8/8、8/15、8/22、8/29)於新北市瑞濱國民小學舉行,報名錄取的同學,即可免費獲得一年期教育版帳號(Minecraft)、官方獎狀證書、以及外面買不到的精美禮物。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