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馥郁碩纍 黃美賢田園花卉水果繪畫個展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一般西畫對花卉與水果題材的表現,多以桌上靜物呈現,畫家黃美賢以生長在自然田園中的花卉和果實為主要題材,呈現花卉水果的自然美感與豐富生命力,同時也融合現代數位科技,表現創作新風格。「馥郁碩纍-黃美賢田園花卉水果繪畫個展」自7月8日至7月19日止,於文化局3樓展覽室展出。嘉義市長黃敏惠(12)日前往欣賞。

黃敏惠市長表示,黃美賢生長在農產富饒的嘉南平原嘉義,激發她創作系列花卉水果畫作,相信藝術愛好者透過畫作,感受到自然界花卉水果的芬芳、美麗希望。

黃美賢博士為現任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創意產業設計研究所博士班專任副教授,這次展出的作品,也在農委會及縣市農業局處協助下,走訪農家專業培植的花園與果園,蒐集真實生動的繪畫實景資料。以七分寫實三分寫意的風格,再現及傳達自然中生長的花果之姿,呈現自然界的奧妙。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