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今夏最夯漁港是深澳 漁港觀光與數位教育契合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今年夏天新北市政府推出「深澳亮一夏」漁港系列活動,辦理漁港光雕水舞、夏日親子遊及鎖定鐘生七夕情人節活動,豐富有趣的內容,滿足民眾報復性出遊的渴望!
今日天登場的夏日親子遊活動,首度與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讓參與教學體驗營的小朋友,搶先體驗全台絕無僅有的「Minecraft教育版」深澳漁港教材,還能免費獲得為期一年的遊戲帳號!漁港內還有1比1等身大遊戲角色公仔等著大家來尋寶合照,快趁今夏到最夯的深澳漁港玩耍。

人工智慧 (AI) 是電腦方程式或機器思考和學習的能力,「深澳亮一夏-夏日親子遊」活動,今日在瑞濱國小舉辦第一堂教學體驗營,由台灣微軟公司專業講師,帶領學員們透過程式指令控制AI,建立順序、事件、迴圈、條件的編碼解決方案來完成工作,發揮創意建造專屬的深澳漁港,還能深入應用在海洋保育的資料上。

在深澳漁港閃亮登場1比1等身大的Minecraft公仔,擄獲大小朋友的芳心!市府特別準備500組Minecraft教育版帳號,要送給喜愛深澳漁港和Minecraft遊戲的民眾,自8月1日起至8月9日起,只要到「新北市農業局-稼日蒔光」臉書粉絲團按讚,並在8月1日的活動貼文下標記2位朋友,留言:「我最想找 (2位朋友帳號) 一起去深澳漁港看Minecraft。」即可免費獲得遊戲帳號1個!數量有限不容錯過,快到「新北市農業局-稼日蒔光」粉絲團參加活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