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洪榮宏返鄉-北港平安演唱會
(記者廖建智雲林報導)
在雲林縣長張麗善、北港鎮長蕭永義、北港朝天宮蔡咏锝董事長等的全力支持下,浸禮聖經會南港恩慈堂以及台北恩慈美國學校於(8)日父親節晚上在北港鎮民主路顏思齊紀念碑圓環前,舉辦洪榮宏返鄉-北港平安演唱會,邀請雲林鄉親同歡共度父親節,更要祝福雲林的父親節 幸福滿滿平安健康,7點開演時間未到現場便擠滿熱情人潮。

縣長張麗善表示,洪榮宏的父親寶島歌王洪一峰先生,小時候就是在北港南陽國小就讀成長,今年是洪一峰先生逝世10周年,洪榮宏有感於對父親的追憶與感恩,特別在南港恩慈堂的邀請下,回到父親成長的故鄉,舉辦北港平安演唱會,與所有的父親們一同歡聚北港,深具意義! 洪榮宏本次演唱會也帶著愛妻歌手張瀞云同台演出,演唱晚會精彩可期,另外還有邀請特別嘉賓閩南語歌后蔡秋鳳登台演出,而蔡秋鳳也是雲林元長鄉人,回到家鄉獻唱倍感親切,所以整場演唱會是超強卡司超強陣容!

南港恩慈堂鄒麟牧師表示,這次有機會邀請到洪榮宏教會弟兄一起合作,來到北港舉辦平安演唱會,傳達基督耶穌的愛,祈禱雲林幸福滿滿,祝福北港平安如意,透過這平安早會的演出,讓幸福的種子撒入每個人的心田中,營造幸福滿雲林的氛圍。

8/8(六)洪榮宏返鄉平安演唱會,除了節目精采外,更提供現場觀眾參加抽獎,除了有縣長獎、鎮長獎外,北港朝天宮董事長也提供了媽祖雕像來抽獎,還有主辦單位準備的電動腳車等,獎品豐富。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