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公共工程 建築管理 表現特優獻三獎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工務局推動公共工程及公寓大廈管理組織報備、執行無障礙環境改善成果卓著,其中由新工處代辦的蘆洲分局工程贏得大地工程學會技術創新獎;工務局推動公寓大廈管委會成立及無障礙環境成效,雙雙獲得內政部營建署評選為「特優」。三個獎項今(16日)分別由新工處長王益翔、工務局使用管理科長陳德儒及公寓大廈管理科長蔡政勳代表在市政會議中獻獎,特別將此殊榮獻予市長。
新北市工務局新工處代辦的蘆洲分局工程贏得大地工程學會技術創新獎,今天在市政會議中將殊榮獻給市長

新工處代辦市警局蘆洲分局辦公廳舍暨三民派出所工程,施工開挖時,為了避免工地開挖時鋼板樁產生的噪音擾民,而影響施工進度,採用靜壓式鋼板樁工法,有別於傳統工法,將原本100分貝的施工噪音,銳減至68分貝,彷彿為工地套上一塊隔音棉,這套特別的工法,讓新工處贏得中華民國大地工程學會技術創新獎的榮耀。
工務局推動無障礙環境成效獲得中央營建署肯定,已連續9年經內政部營建署考核為「特優」等,並連續蟬聯6年全國第一

在建築管理方面,工務局長詹榮鋒表示,市府自102年起積極推動既有公共建築物無障礙環境改善,提供身心不便者友善的無障礙空間,使用管理科執行無障礙環境改善成果已連續9年經內政部營建署考核為「特優」等,且連續蟬聯6年全國第一。
新北市工務局執行公寓大廈管委會立案,獲得中央營建署辦理「109年公寓大廈管理組織報備及相關業務考核」,都會型甲組中再度獲得「特優」之佳績,將獎項獻予市府

此外,公寓大廈管理科也於營建署辦理「109年公寓大廈管理組織報備及相關業務考核」,在都會型甲組中再度獲得「特優」之佳績。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