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三重一村星光熠熠 重溫民歌經典時代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空軍三重一村自今年6月份起,舉辦為期5個月的「民歌45光陰的故事」系列活動,包括「講唱會」、「研習班」、「典藏展」,最後壓軸的「校園民歌憶青春演唱會」,邀請民歌巨擘葉佳修、三金歌王殷正洋、美聲歌后許景淳、影視明星趙樹海、民謠教父陳宏銘、音樂才女馬毓芬等多組超夯民歌手,與花生起司薯條(輔大民謠吉他社),共同於10月9日下午5時30分,在空軍三重一村小山坡廣場聯袂演出,分享民歌時期的經典好歌。現場除了備有500個座位供民眾免費自由入場外,同時提供網路直播,期望讓更多歌迷能夠共襄盛舉。
三金歌王殷正洋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三重過去是全臺影視產業核心,錄音室及唱片公司居全臺之冠,期望藉由文化部補助設置的三重一村「藝人表演劇場」,提供影視音樂藝人文化傳承及表演的機會,帶動地方藝文發展。

「唱自己的歌講唱會」迄今已進行28場次,與談人從不同面向分享民歌的故事,即將登場的伍浩哲、南方二重唱、許景淳、金智娟、吳楚楚,活動時間分別為9月26日至10月24日每周六的下午,歡迎踴躍報名參加。此外,「一日眷村聽民歌典藏展」也將於11月1日結束,提醒校園民歌愛好者千萬不要錯過。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