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新北有夠會社」家庭日-有恁卡好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在27日中秋節前夕,於空軍三重一村舉辦「新北有夠會社」-有恁卡好家庭日。內容有針對不同年齡層設計闖關遊戲、抽獎,及多項心理健康主題講座。

局長陳潤秋也在場與民眾同樂,希望大家多關心家人、多照顧自己;也歡迎民眾到「新北衛什麼」臉書粉絲團的「新北有夠會社」顧健康兼領「心」水。

陳潤秋指出,9月到10月是國際心理健康月。但新冠疫情自今年初爆發後席捲全球,迄今方興未艾甚至益發嚴峻,給全球帶來巨大的衝擊。聯合國今年5月報告也指出,全民正面臨著心理健康的危機,包含疾病的恐慌、隔離的孤獨、親朋好友的別離、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壓力、家庭關係的緊張甚至暴力等問題,亟需大家一起重視與行動。

陳潤秋表示,「新北有夠會社」是衛生局發想整個新北市就是一間超級大公司,每月會在「新北衛什麼」臉書粉絲團不定期「發心日」(諧音:發薪日)傳遞心理健康訊息,鼓勵闔家大小一起重視心理健康。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