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YES來電與鐙鋒綠能快充站 新竹搶先營運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裕隆集團旗下裕電能源看準充電式二輪電動車市場規模勢不可擋,推出台灣電動車充電服務領導品牌「YES!來電」與「鐙鋒綠能」攜手合作,打造「Go電綠能充電站」,是唯一以醇氫燃料電池整合太陽能發電的綠能快充站型態,首站9月在新竹落成,為電動車主提供穩定充電服務。
裕電能源車電事業群總監王柏棠表示,「YES!來電」身為充電平台服務商,不斷尋求多元能源應用,為的就是提供適用性更高的充電解決方案,期望「YES!來電」豐富的充電站建置經驗加上「鐙鋒綠能」在氫能源應用研發的成果,在強強聯手合作下,達到快速布建充電站,以因應即將湧現的電動二輪車潮,滿足車主的充電需求。
  
裕電能源總經理李宜運表示,「鐙鋒綠能」長期專注發展氫能源的應用與研發,今年初完成經濟部能源局燃料電池3500小時運轉示範計畫後,選擇與台灣最大充電營運服務品牌「YES!來電」攜手,鎖定需求快速成長的電動二輪充電站場域,作為燃料電池商業化的首部曲,以醇氫燃料電池整合太陽能的綠能發電與直流電充電技術,打造可移動式新能源電動二輪充電站。
  
「YES!來電」與「鐙鋒綠能」聯手打造的「Go電綠能充電站」採全綠能發電方式,補充零碳排交通載具的能源,更為台灣綠能家園的願景跨出了一大步。以醇氫燃料電池整合太陽能發電的「Go電綠能充電站」也將於2020 Energy Taiwan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 (10/14~16) 展出,「YES!來電」誠摯邀請全台各地夥伴一同參與,透過建置完善的綠能充電環境,向純淨美好的低碳生活說 YES!

為推廣創新綠能充電站,充電式二輪車主於10/1~10/31期間前往竹北「Go電綠能充電站」體驗綠能快充的服務,便可至充電站對面萊爾富便利商店換取咖啡一杯,限量100杯先搶先贏!活動詳情請關注「YES!來電」FB粉絲專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