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發出第二彈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成立林口區聯絡處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拉近民主進步黨與地方間的距離,傾聽基層黨員的心聲,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在成立中和區聯絡處後,亦於今(17)日舉辦林口區聯絡處成立暨黨務座談大會。
除了主委何博文和林口區主任羅傳勳親自出席外,新北市民進黨前立委呂孫綾、議員鍾宏仁、議員賴秋媚、行政院政務顧問蘇立傑、執行委員李宇翔、中和區主任李文福、新北市小英之友會林口分會總幹事謝登科、立委吳秉叡秘書鄭傑仁等人也特別前來現場,並在黨務座談大會上認真聆聽基層黨員意見,現場互動熱絡,展現出新北市黨部將持續深耕林口地區的決心。

主委何博文在成立大會上特別感謝林口區基層黨員一直以來對民進黨的支持。何博文指出,所有的政治都是地方政治,不管中央規劃再怎麼完善的政策、分配再怎麼充足的預算,如果地方沒有確實執行,那一切都是空談。何博文勉勵各位黨員,千萬不要小看自己在基層的能量,你們都是民進黨得以長久發展的基礎。最後何博文感謝本屆的林口區主任羅傳勳和各位基層黨員願意與他一起共同打拚,相信在不久的將來,「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榮光一定會再現林口,再現新北!

區主任羅傳勳受頒區主任聘書後,先感謝各位民進黨前輩過去為林口所做的努力,積極為地方發聲,成就許多林口的建設。林口區聯絡處在這過程中扮演一個特別重要的角色,向上對黨部反應林口區的需求和意見,向下對民眾宣傳民進黨的施政和理念。所以在選舉時,都會有很多鄉親願意主動出來幫忙,給予民進黨支持與鼓勵。最後羅傳勳表示,未來會與各位區副主任和里專員一起努力,經常舉辦活動,凝聚黨員的向心力,成為民進黨日後選舉時強大的動員力量。

典禮上主委何博文頒發聘書給各位區副主任及里專員,隨後進行揭牌儀式,揭示林口區聯絡處正式成立!黨務座談大會上,區主任羅傳勳發表對於林口區聯絡處未來發展的想法,並與在場眾人積極討論,展現出林口區聯絡處團結一致、共同為林口打拼的使命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