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2020板信新北好市節偽出國 11/7-8板橋開展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由新北市政府市場處主辦,板信商業銀行冠名贊助的「2020板信新北好市節」將於11月7日至8日在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對面廣場及重慶路辦理。限量600份價值200元「市場消費券」只要99元,更首次集結「日美義法新港台」七國料理推出限量50份「新北異國美食套餐」,原價1090元只要499元,明日中午12點線上準時開賣,數量有限,先搶先贏!

副市長吳明機表示,以邀集各區公有市場共同展售,讓市民朋友一次感受新北在地好滋味的新北好市節已邁入第5年,今年受疫情影響,多數國人生活受限,這次特別挖掘深藏在市場內的異國料理,推出以日本、美國、義大利、法國、新加坡、香港及台式改良美食的「新北異國美食套餐」組合包,讓在台灣的異鄉人及思愁國外美食的你一次滿足味蕾,還能同時體驗新北在地文化。

板信商業銀行總經理方嘉男提到,板信商業銀行一直深耕板橋,此次希望藉由與市府的冠名合作回饋在地市民朋友,並提供給市民朋友更好的體驗,歡迎大家11月7日及8日一起來「2020板信新北好市節」吃喝玩樂。

「2020板信新北好市節」規劃「新鮮人」、「新鮮貨」及「新鮮吃」三大展區,網羅在地青年攤商、挖掘市場內最新美食單品,有來自市場內的人氣美食及商品、曾獲萬名網友票選新北好味道TOP10及109年度新北好市金讚獎百大名攤等36攤共同展出,更納入生活百貨類及生鮮蔬果類攤商,不僅可以吃到好料外,還可以感受更多元的新北日常。

活動現場推出「百大名攤好料包」,50元銅板價即可購買最夯市場好料,每日限量100份,開幕當日更將從100名內抽出5名可以升級「好料大禮包」,另有「就市愛點名」、「市場改造成果展」、「好新鮮製作工坊」等好康活動。此外,限量600份「市場消費券」及50份「新北異國美食套餐」於10月20日中午12點準時開賣,歡迎大家一同參與,相關活動內容、購買及報名方式請上「新北好市生活學」或「來新北逛菜市」臉書粉絲專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