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樹林跳:跳島舞蹈節 11/9-22一起跳舞不孤單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樹林跳:跳島舞蹈節」,19日在樹林藝文中心舉行記者會,今年正式營運的樹林藝文中心特別邀請驫舞劇場擔任策展,為中心打造「樹林跳:跳島舞蹈節」,11月9日至22日於樹林藝文中心以及周邊地區舉行,以「一起跳舞不孤單」為主軸,規劃3場演出、4場講座、20場工作坊。
驫舞劇場藝術總監陳武康(左一)、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副局長于玟(左四)、OISTAT國際劇場組織執行長魏琬容(右一)、驫舞劇場藝術家鐘長宏(左二)、林祐如(左三)陳逸恩(左四)、貓肉先生(左三)及與會的貴賓大合照

文化局副局長于玟表示,今年正式營運的樹林藝文中心是新北市第三座專業表演場館,也是在眾人期盼下迎來的首座黑盒子形式實驗劇場,新生的樹林藝文中心為了建立屬於自己的特色,特別邀請在地好夥伴-專業舞蹈團隊「驫舞劇場」為此打造樹林藝文中心特色節目「樹林跳:跳島舞蹈節」,為期二週的活動不只在場館內,同時也走入社區及大街小巷,邀請民眾一同體驗精彩又有趣的舞蹈活動。

「跳島舞蹈節」是2018年驫舞劇場與OISTAT國際劇場組織合作策畫的舞蹈節品牌,集結了現代舞、芭蕾、街舞、踢踏等類型,拓展藝文觀眾人口。2020年樹林藝文中心正式營運,特別邀請驫舞劇場陳武康、蘇威嘉擔任策展人,為樹林打造「樹林跳:跳島舞蹈節」,更首度邀集17位國內外藝術家與學者齊聚樹林,包含瓦旦˙督喜Watan Tusi、余彥芳、林文中、林祐如、周書毅、吳郁嫺、陳維寧、陳逸恩、陳雅萍、黃懷德、彭丞佑、楊乃璇、鄭志忠、貓肉先生Mauro Sacchi、鍾長宏、顏鳳曦、蘇品文等人。

「樹林跳:跳島舞蹈節」將於11月9日至22日在樹林藝文中心以及周邊地區舉行,《身體我的名片》、《換我編舞》為售票演出,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免費講座與工作坊報名請洽Accupass活動通。想知道更多活動詳情,請上樹林藝文中心官網、跳島舞蹈節臉書粉絲頁查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