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吸引外僑學校進駐 馬禮遜美國學校遷校至新北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馬禮遜美國學校前身為台北市伯大尼美國學校,今年自臺北市中正區遷校至林口區,並更名為「新北市馬禮遜美國學校」,遷校後辦學規模擴大,辦理幼兒園至高級中等教育,21日辦理校舍剪綵典禮,侯友宜市長、各民意代表及多位外僑學校校長等貴賓到場參與。

侯友宜市長表示,林口是國際進出大臺北的門戶,受機場捷運線通車影響,以及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的搬遷人口,未來還有林口國際媒體園區的設立,成為近年發展最迅速的區域之一。近年來多所國際學校紛紛進駐林口地區,帶動教育國際化趨勢,吸引「新北市華美國際美國學校」及「新北市馬禮遜美國學校」等外僑學校進駐,文化軟實力持續蓬勃發展,不僅提昇國際視野,亦是市府推動林口成為國際化宜居城市的具體成果。

馬禮遜美國學校校長Susanna表示,學校遷至新北並且擴大辦學後,學生能在同一校園從幼稚園一路升上高中,並且擁有更多的綠地及更寬廣的校區。未來學生們能在戶外草地上運動,在更大的圖書館閱讀、在多元的教室及場地學習、在美術教室發揮創意,也可以在音樂部門及更大的舞台上展現表演藝術天份,學校也將持續拓展創客空間,使學生有更多創新機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