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升格10週年 環保局推2021新北‧光影 形象月曆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慶祝新北市升格10週年,環保局23日公布2021「光照環境、影含努力」新北‧光影月曆,首次邀請清潔隊員擔任模特兒兼形象大使。
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升格10年來,因為有清潔隊員為環境努力,才有照片中舒適乾淨的美好景色。展望下一個10年,如同月曆封面中隊員共同指向遠方,期待隊員們持續與市府並肩作戰,為建構安居樂業的美麗城市繼續打拚。

環保局舉辦2021新北‧光影月曆發表會暨清潔隊形象大使見面會,正式推出第一本以光影為題材、呈現清潔隊員形象和新北景點之美的月曆。市長表示,光影代表著時間和空間,意味清潔隊員披星戴月也無所不在;隊員總是低頭做事,往往記不得他們的面貌,希望透過這本月曆提升隊員的正面形象,「記住他們工作時最認真的表情,感謝他們為對這座城市的付出」。

而參與拍攝的清潔隊員有10位男性5位女性,共15名,平均年齡僅28歲,分別是汐止區隊古俊銘、永和區隊洪儷文、金山區隊許宏霖、平溪區隊林介仁、新莊區隊鍾碩文、中和區隊黃晨傑、板橋區隊林凱翔、淡水區隊曾雲姿、泰山區隊林倍菁、新店區隊田葳恩及宗華、土城區隊楊家儒及林筠皓、深坑區隊徐唯植、直屬隊吳佳凌。

形象月曆有掛曆式及書冊式兩款,以森林友善(FSC)紙品製作並使用大豆環保油墨。自12月7日(星期一)起,民眾可至新北市各區清潔隊辦公室以10顆廢電池兌換,一人以擇一款式換取一本為限,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歡迎喜愛清潔隊形象月曆的市民朋友把握兌換機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