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議員企業攜手護四腳亭 瑞亭消防更有力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於109年11月28日,在瑞亭消防分隊辦理本市議會林裔綺議員爭取109年度議員建議款購置災情勘查車撥予瑞亭義消分隊及在地企業尚冠冷凍食品有限公司捐贈充氣式救生氣袋典禮。

林裔綺議員說道,消防躍上新聞版面往往是弟兄們水裡來、火裡去,每趟任務都有一定的危險程度,若非將生死置之度外,戮力以赴,難以達成,看到新聞往往祈求平安返隊,為此,只要消防局提出的需求,皆大力支持,有其他需要的地方,也會協助爭取。

此次林裔綺議員特別爭取議員建議款購置並撥用災情勘查車供瑞亭義消分隊救災協勤使用;另外在地企業尚冠冷凍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品聰先生,同時也是瑞亭義消分隊顧問之一,也藉機為第六大隊轄區在地鄉親盡一份心力,所以捐贈16個充氣式救生氣袋給大隊部空拍機小組使用。

消防局對於捐贈者的善心義舉表示感謝,並期望拋磚引玉,持續補充救災裝備,讓救災效率更加提升,為市民打造安居、安全、安心的居住環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