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QAB琉熱國際電競大賽 登新北歡樂耶誕城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28日第二屆《QAB琉熱國際電競大賽》於新北歡樂耶誕城熱鬧登場,激烈對戰實況現場放送,吸引許多電競迷湧進。為鼓勵電競產業發展,新北市政府在近兩年耶誕城活動中,加入近年來最夯的「電競」元素,打造獨一無二的歡樂耶誕城。
台灣方特別與發展電競學術聞名的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及知名電競設備品牌共同舉辦。不但讓民眾一次享盡現實及虛擬的耶誕盛事,也讓沖繩和台灣可以透過此電子競技賽事,搭起亞洲和日本間的合作橋樑,讓新北耶誕城更加地具有國際性及科技感!決賽項目包含《快打旋風》、《特戰英豪》、《魔法氣泡》,現場各方好手雲集,場面精采可期!

鼓勵電競產業發展 新北將電競搬上市民廣場 高人氣電競直播主《Qiaomi》現場同歡 決賽現場戰況競爭激烈 吸引民眾駐足觀看

為了鼓勵電競產業的發展,新北市政府政策規劃上,積極推廣場域建置、人才培育以及活動推廣等三大策略。活動推廣部分,乘著新北耶誕城的熱鬧氛圍,將第二屆琉熱國際電競大賽再度搬上新北市民廣場,比賽項目除保留去年就很受歡迎的《快打旋風》、《魔法氣泡》外,更新增近期最受歡迎的《特戰英豪》,三款遊戲廣納各方頂尖好手齊聚競賽,挾著遊戲在台灣的超高人氣,吸引上千民眾湧進新北市民廣場,親眼目睹這一年一度的盛大賽事!

知名電玩直播主喬米Qiaomi親臨比賽現場,與觀眾進行有獎徵答互動,鐵粉們熱情參與活動,用行動支持心中女神,讓喬米Qiaomi興奮的說:「在日本唸書時,也有去過秋葉原觀賞電競賽事。很開心台日有電競賽合作機會,非常期待今年選手們的表現!」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