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客家小炒全國總決賽 廚神界開打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客委會規劃推辦「2020客家小炒全國爭霸賽」,北中南東初賽大轟動後,1/16在花博的總決賽,召集32組分區獲獎者,在更緊張肅殺的氣氛下爭霸!

他們的客家小炒,為什麼被稱做是南臺灣最強客家小炒?為何連外交部長吳釗燮、屏東縣長潘孟安等人都是座上賓?也不負眾望在初賽中奪佳績!

他們的客家小炒,在北區初賽中以蝦味仙創意入味,除了驚豔味蕾,完成的菜色更被評審評為「世界級」,是能與全球接軌的國際級料理,在總決賽中,有國際水平的隊伍會端出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傳奇料理?

有一間麵館,除了有得牛肉麵冠軍的實力,更能在眾多客家餐館的環伺下,闖出一個屬於客家小炒的得獎名次,想更進一步了解他們還有哪些隱藏戰力嗎?還有一間以原住民料理揚威該縣市的餐館,也在眾多客家料理美食專家的競爭下脫穎而出,原民文化的薰陶,究竟讓他們為客家小炒帶來什麼體悟?

我們邀請到傳奇廚神江振誠為堅強陣容的評審團添色,並首度公開客家小炒在他內心深處不為人知、不可取代的情感,被稱做是美國廚藝界教父的司宛春,參與國際名廚示範賽!2021/1/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