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林口教育基金會回饋家鄉 加碼愛心書香紅包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寒假及春節假期即將到來,為了鼓勵民眾在嶄新的一年,用閱讀智慧累積財富,長期關心閱讀的財團法人林口教育基金會特別在年節前夕送上愛心書香紅包,捐贈林口分館5萬元的購書基金,添置熱門圖書,希望民眾在過年期間都可以有一本好書陪在身邊,書福過好年。
財團法人林口教育基金會回饋家鄉,捐贈圖書已邁入第四年,用書籍陪伴地方孩子成長。為了鼓勵大家利用春節期間閱讀好書,讓年節過得更有意義,特別提前在春節前捐贈5萬元購書金,讓林口分館新添熱門暢銷新書、以及優質童書等,讓大家可以用閱讀度過知性豐富的新年時光。林口分館也特別加碼準備了300份的「牛年祈福紅包」,要送給借閱林口教育基金會贈書的讀者,讓今年的春節充滿濃濃的書香味!

贈書儀式13日於林口分館舉行,新北市立圖書館館長王錦華、新北市議員蔡淑君、林口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陳世忠、總幹事蘇瑞泉、以及林口國中校長徐淑芬等均出席這場盛會。

王錦華館長親自致贈感謝狀,感謝林口教育基金會每年挹注經費,讓地方民眾享有更豐富的圖書資源,並表示基金會所捐贈的圖書,均陳列於林口分館設置的專區內,歡迎讀者一起來把好書借回家,過年期間可以在家享受好書,用智慧累積財富。

一向關心孩子閱讀教育的新北市議員蔡淑君也特別呼籲社會各界一同投入閱讀推廣的行列,讓孩子可以多閱讀好書,用閱讀豐沛心靈,開拓學習視野,提升新北市學童的閱讀能力與競爭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