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警逮酒店藥頭 因疫情歇業仍販毒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1名40歲吳姓男子在酒店工作時,涉嫌將毒品咖啡包販賣給酒客牟利,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日前獲報後深入追查,在新北市中和區將吳男緝獲到案,並起出安非他命1包、毒品咖啡包67包等證物,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
經警方調查,吳男過去曾在臺北市中山區酒店上班,如有酒客表示需要毒品助興,就將毒品咖啡包送到現場,但去年因肺炎疫情影響酒店生意造成大量歇業,吳男也因此離職。新北市刑警大隊掌握吳男販毒情資,在其新北市中和區住處內查獲安非他命0.5公克,毒品咖啡包67包共327.1公克,經初步檢驗咖啡包內為第三級毒品硝甲西泮(一粒眠)成分,並送往專業單位鑑定是否含有其他毒品,吳男也坦承有販賣毒品行為,警方將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並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新北市刑警大隊毒品查緝溯源中心指出,因毒品咖啡包內經常混合多種毒品,可能對人體造成更大傷害,在去年1月新修正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部分條文當中,特別增列如有製造、運輸、販賣、轉讓、使他人施用毒品等行為,且混合二種以上毒品者,不僅適用最高級別毒品法定刑,更加重其刑至二分之一。警方也呼籲,民眾應拒絕不明來源的咖啡包、奶茶包,避免不慎施用毒品,嚴重影響身體健康。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