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賞櫻休息站三芝動物之家 當志工遛狗賞櫻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位於圓山里青山路的三芝動物之家是絕對不能錯過的賞櫻休息站,喜歡毛寶貝的民眾可以來當一日志工,牽著毛寶貝一同去賞花,從圓山里的北七線道一直沿伸到青山路,是三芝區目前花況最棒的賞櫻路線。
三芝區圓山里里長葉泓志說每年農曆春節這個期間,就是青山路美麗櫻花盛開時候,櫻花樹經過多年以來成長照顧,樹形高大壯觀,每年春天這個時候就是賞櫻最好時機,三芝動物之家位於青山路旁也成為民眾賞櫻的必經之地。民眾到此遊玩時可以先參觀動物之家後,再從登山步道散步上去,除了可以遠離塵囂吸收森林的芬多精之外,還能享受內心片刻的寧靜。

三芝動物之家動保員楊麗絹表示,歡迎民眾賞櫻花時可以順便安排有趣的遛狗行程,這裡的空氣清新適合全家來休閒遊憩,週邊道路寬廣環境非常安全很適合遛狗,而且青山路二側都種植了美麗的櫻花,牽引著毛寶貝散步登上步道將是最棒的運動。

動保處長楊淑方表示,配合新北市全面動物零安樂的措施,各動物之家進行動物福利提昇,對待每隻動物都像對待自己的家人一樣,如果想要養貓或養狗的朋友都歡迎到公立動物之家認養,工作人員為了保證動物的健康,會逐一對收容動物健檢醫療與預防注射,也會教導流浪毛寶貝們進行社會化訓練,提前讓牠們適應與人相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