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久泰建設力挺新北消防 捐贈災情勘查車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久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因深感消防人員疫情期間消防救災及救護工作辛勞,特別捐贈災情勘查車2輛,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於110年2月26日於消防局舉辦「久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災情勘查車儀式」。
久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已30年,「建築不能譁眾取寵,建築的時代意義在於打破、創新以及累積文化能量中展現」一直是邱金條董事長的堅持,此外也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經常從事各種公益活動,本次特別捐贈2輛災情勘查車給消防局(價值約170萬元),熱心公益不遺餘力。

本次捐贈的災情勘查車2輛,未來服務範圍將涵蓋新北市所有行政區,用於載運消防人員、強化火災預防及災害搶救效能,以利第一時間抵達救災現場、執行CO宣導、危險物品管理、各式災害搶救指揮及火災預防任務,降低因火災所生之危害並能及時抵達現場執行救災救護指揮任務。

消防局非常感謝久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災情勘查車2輛的善心義舉,久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除了在建築方面展現品牌專業,更在公益方面不遺餘力,這種濟世助人,造福人群的善行堪為社會典範。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