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醫師公會中永和區不捨 熱血募款殉職警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日前任職於新北市永和警分局中正橋派出所的50歲張姓巡佐,在小年夜當天疑因身體不適,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新北市醫師公會永和區會長許惠春25日下午發起募款,中永和區的醫師群熱烈支持與熱血迴響,截至今日中午12:00,短短不到一天已經募達40萬元,令人感動。
26日下午1:00 新北市醫師公會永和區會長許惠春(中)、中和區會長蘇育儀(右2)將40萬愛心捐款送至永和分局,由分局長李宏振(右3)代表轉贈給家屬。

永和分局長李宏振表示,新北市醫師公會做公益不落人後,表示張姓巡佐為家中主要經濟來源,小孩還在唸書,感謝醫師公會中永和區幫忙,雪中送炭。

永和區會長許惠春表示,永和分局衞民護民的優秀員警不幸驟逝,讓人非常不捨與心疼,特別是常常受到員警保安的醫療院所與醫護人員更是感痛身受。

新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周慶明表示,請分局長代為轉達醫師們的關心,員警們公務繁忙,有時不得已生病需看診,請直接告知診所櫃台人員是警察,醫師們都有共識會優先安排看診,減少員警們長時間等候看診的情況,盡快恢復健康,投入公務執勤。

周慶明說若員警家屬不幸生病急診或住院,員警常因為執勤任務,無法陪伴在家屬身邊,也請長官通知新北市醫師公會各區幹部,醫師們會立即請求醫院同仁協助員警家屬,讓員警能放心執勤。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