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天地俯中-感動牛 枋橋特展 於府中15展出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匯集五校134位孩童的創意,為府中量身打造地區專屬風格色彩!「天地俯中-感動牛 枋橋特展」即日起於板橋府中15盛大開展。
本次展出板橋區5間學校共134位孩童「小感動牛」彩繪創作,發表包括林本源園邸、在地美食與商號等25個代表板橋府中特色的文化色彩,亦邀請俄羅斯藝術家Maria Lezhnina、英國藝術家Tom Rook展出府中城市攝影、金工及手繪作品,並同步展出藝術家吳炫三、黃文暉、游明龍、黃心健、許旆誠、可樂王、許唐瑋七位「大感動牛」彩繪作品,期盼新的一年,牛轉乾坤、犇向新機!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長龔雅雯開心表示,本次發表的府中文化色彩是由板橋區大觀國小、中山國小、文德國小、板橋國小、海山國小5間學校共134位孩童,以參與式藝術概念,在老師帶領下走出學校,踏查家鄉,尋找府中專屬的風格色彩,並透過彩繪創作呈現探索歷程,每位學童以學習到的色彩概念創作一隻屬於自己的「小感動牛」作品,期盼透過產官學串聯深化藝術教育,以文化色彩培養美學力,共同推動新北市的城市新美學再造。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