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招商 說明會座無虛席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睽違19年再度自行開發園區廠辦,由新北市政府開發興建的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即將於今年3月份公告招商,並於26日舉辦招商說明會,預先為有意進駐的業者介紹園區基本環境、優勢區位與亮點特色,以及當前規劃的申租條件,同時聽取產業意見。
說明會現場座無虛席,期待透過本次活動,能號召更多優質企業踴躍申租,未來以園區作為事業新起點,共同攜手創造新高峰。

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中美貿易戰後帶動台商回流投資契機,加上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台灣防疫有成,加深投資人回台投資信心。而新北市為全國第一的工、商、人口大城,公司行號及工廠家數占全國24%,產業供應鏈完整,更是眾多企業策略佈局的必爭之地。

在這波產業發展趨勢下,最重要的就是產業用地及產業空間的釋出。因此新北市政府除率先六都倡議經濟部「都市型工業區更新立體化發展方案」擴大適用並持續推動本市方案外,更統籌中央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補助經費及市府預算,投入超過40億元,自行規劃興建寶高智慧產業園區。

園區從108年開工迄今約2年時間,即打造2萬多坪空間,總計可釋出72個廠房單元、5個研發中心及育成中心單元,共77個單元空間可供產業進駐,並於今年啟動招商及預估創造128億元產值,就是希望能在第一時間為企業解決產業空間缺乏的燃眉之急。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