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全國議長盃網球賽冠軍獎盃 地主新北市拿下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經過兩天激烈競賽後,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於昨晚落幕,地主隊新北市議會成功留住團體賽的總冠軍獎盃。
24日上午賽程因雨被迫暫停,所幸下午雨勢減緩,比賽才得以順利進行。比賽開打後,選手們各個使出渾身解數,力拼第一,最後由台南市議會囊括議員單打賽、男議員組、女議員組、議長(副議長)與議員混雙組、議員與幕僚長混雙組、男員工組及女員工組等7項冠軍,議員及員工團體賽則分別由南投縣議會及新北市議會奪冠,團體賽總冠軍則由地主新北市議會拿下。

新北議長蔣根煌在頒獎時表示,這次的比賽讓大家看見各縣市議員滿滿的活力,相信大家也以同樣的熱情在為地方打拼,來自全國各地的議員趁著這次活動交流許多不同的議題,無論比賽結果輸贏,大家都有很大的收穫。今年的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網球賽在夜幕低垂時圓滿畫下句點,蔣議長將球賽的精神總錦標頒給下次的主辦單位花蓮縣議會,並跟大家相約明年花蓮再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