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慈懷30 愛不打烊 簡文秀:結緣是上天的決定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一個永不熄燈的家,是慈懷基金會民國80年成立以來的使命,陪伴迷途孩子走過30年歲月。
今年適逢成立30週年,舉辦「慈懷30 愛不打烊」紀念活動,特別邀請許多貴賓、捐助人及服務個案回娘家,一同見證30年來的蛻變與成長!

從小生長在宜蘭的聲樂家簡文秀也是慈懷基金會茁壯的重要推手之一,今天更是特地從台北趕回家鄉,一起和基金會見證30歲生日,於現場獻唱《望春風》及《奇異恩典》帶來祝福!

簡文秀表示與慈懷的結緣是在14年前,當年簡文秀準備舉辦一場募款音樂會,一開始要捐贈給痲瘋療養院,結果因為一些無法配合的事情而沒有促成;第二次打算捐款給聖安娜之家,修女卻回答說捐款已足夠;最後是輾轉由志工黃惠芬引薦慈懷園「我們宜蘭就有一個需要幫助的中途之家,他們正在募集園區的興建經費」經了解後便決定將音樂會的募款全額捐贈給慈懷,解決了房舍老舊問題,用天籟美聲將愛的種子散播在慈懷園!

慈懷園中途之家於80年同年成立,30年來安置收容1,115名孩子,林基祥董事長表示:慈懷給迷途孩子一個溫暖的家,致力服務社區弱勢家庭渡過難關、讓中輟的孩子重新完成學業,慈懷依然會秉持初衷,也期盼社會大眾能繼續幫助慈懷,繼續邁向下個30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