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視察中和枋寮市場改造 侯:感謝攤商守護食安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6日前往中和枋寮市場,視察改造過後整體環境,並關心豬肉標示情況;疫情及萊豬進口對傳統市場生意帶來衝擊,侯市長鼓勵攤商們在整潔明亮的新環境中開創商機,也感謝他們落實肉品標示共同守護食安。
侯友宜表示,改造後的中和枋寮市場動線更清楚,排水溝、環境衛生全面翻新,攤位井然有序,徹底蛻變成現代化市場,讓民眾與攤商都能享受更優質環境;為守護食安,攤販們清楚標示肉品來源,讓民眾們買的更安心。

侯友宜感謝攤商們共同營造安心的市場環境,他指出,因應萊豬進口,市府要求各公有市場務必標示豬肉來源,目前新北市4,100攤的公有市場,已經完成全面查核。此外也希望逐步加強食材登錄,目前已有6成商家加入。

市場處表示,枋寮市場利用疫情期間提前進行環境改造,將危機化為轉機;同時市場處也利用不同管道輔導攤商轉型,目前已有5座市場成立電商及外送平台,提升傳統攤販的競爭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