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藝展 客家歌謠融入畫作
【記者陳世長台中報導】東勢客家文化園區邀請山城知名藝術家陳銘儀策劃「遊于藝-山城客藝展」,運用水墨線條詮釋出東勢地區大茅埔、三山國王廟、林業文化園區、東勢客家文化園區等具代表性景點特色,搭配「春耕」、「夏耘」、「秋收」、「冬藏」等主題來提點山城農村的四季變化,並將傳統客家歌謠融入作品中,彰顯山城的客家精神,展期自即日起至5月21日止,歡迎民眾踴躍參觀。

台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今(10)日舉辦開幕茶會,現場邀請專業茶師讓參觀者一邊欣賞細膩的作品,一邊品味茶的深韻,享受山城客庄人文藝術之旅。市府客委會主委江俊龍表示,這次特展除聚集多位當代作家的精選作品外,也展出陳銘儀珍藏已久的收藏品,市府未來會持續介紹更多客家優質文化,讓來到山城的遊客感受客庄藝術之美。

市府客委會表示,這次特展將傳統客家歌謠融入作品中,彰顯山城客家精神,作者藉由藝術創作展現出他對山城東勢的情感,可從畫作中看到東勢在地生活的點點滴滴,歡迎大家前來欣賞。

今日開幕茶會,市府客委會主委江俊龍、市議員冉齡軒、文化局主秘蕭靜萍、市府原民會專委林啟正、到場共襄盛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