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特殊教育學生繪畫比賽結果 王淑玲頒獎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110年度學前暨國民教育階段特殊教育學生繪畫比賽」,4日在草屯國小舉辦頒獎典禮,縣府教育處副處長王淑玲代表林明溱縣長出席表揚獲獎學生,特別鼓勵孩子們透過繪畫自由揮灑,展現創意與熱情,並強調縣府將持續規劃相關活動,讓孩子們有更多發揮的舞台與機會。

王淑玲表示,特殊教育學生繪畫比賽是縣府每年都會辦理重要的競賽活動,提供機會與舞台讓身心障礙的孩子透過畫筆自由的揮灑,表達他們的內心世界,尤其是他們對於人事物敏銳的印象和感受,讓評審委員都感受到孩子們的無限創意。縣府希望傳遞「有愛.無礙 愛無限」的教育理念,讓特殊教育的學生能夠在老師的學習教導下,有更好的成長和表現。

頒獎典禮在草屯國小音樂班學生精彩的弦樂合奏表演後正式開始,王副處長等貴賓依序頒發獎狀及獎品,會場同時也展示學生作品,讓出席的師生與家長都能見到孩子們展現的創意。

今年特殊教育學生繪畫比賽報名十分踴躍,創作的材料以水彩、蠟筆、色鉛筆、油彩、彩色筆為主,並依障礙類別程度與年級別分成17個組別,參賽作品總計達457件,以「生病的時候」及「我的家鄉」為題創作,獲得特優、優等、甲等前三名者共98位,佳作及入選則有174位,比賽的審查也特別聘請特殊教育系、美術系及富有實際教學經驗的專業美術老師擔任評審委員,評審對於此次的參賽作品皆給予高度評價,認為學生的作品造型豐富、色彩大膽、明亮,顯見老師們的用心指導,值得嘉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