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花壇鄉立聯合幼兒園暨藝文館開工動土
【記者林玉芬彰化報導】為提供更好的幼兒教育設施,並完善照顧鄉內弱勢家庭與學齡前幼兒,彰化縣花壇鄉公所自籌約1億9,144萬辦理「花壇鄉立聯合幼兒園暨藝文館興建工程」,13日上午辦理動土典禮,彰化縣長王惠美應邀與會,花壇鄉長顧勝敏等人出席。工程預計於112年完工,將提供全新遊樂設施、寬廣的活動空間,並設有幼兒專屬的圖書室、視聽室及中央標準廚房等設備,可招收3至5歲幼童300名,提供鄉內幼兒平價、安全、現代化的優質托育環境,減輕家長托育經濟負擔,預計112學年度開辦;另外,藝文館將可提供共享、共玩、共學的多功能親子服務空間。

  王惠美表示,很高興看到花壇鄉立聯合幼兒園暨藝文館動土,總經費達1億9千餘萬元,鄉長在上任的短短2年多,就可以克服所有困難,從找經費、設計到動工,一氣呵成,非常不簡單,大家很會選擇,顧鄉長年輕又是唸醫學的,很會動腦要讓鄉親可以更加幸福、地方更進步,地方幾十年一直無法解決的積水問題,鄉長也都很用心在處理。
  
  顧勝敏表示,公所從菜市場遷至現址已50年,上任後積極籌畫新的花壇鄉辦公廳舍及鄉立幼兒園,感謝王縣長、地方議員、代表會的支持,縣府對於經費的挹注與加快建照、使照流程,從無到今日的動土典禮,工期預計380天,預計兩年內完工啟用。
  
  今天適逢顧鄉長生日,王縣長與鄉立托兒所小朋友、與會貴賓也齊唱生日快樂歌並切蛋糕,祝賀托兒所小朋友口中的「阿敏叔叔」生日快樂。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