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嚴峻疫情行冠送愛心 感謝萊去SAVE吃鳳梨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裕隆集團行冠企業為照顧農民與身心障礙朋友,肯定台南市黃偉哲市長積極行銷鳳梨之用心,除訂購500箱關廟區青農所生產的優質鳳梨,更於日前捐贈100箱鳳梨予4家南市偏遠身心障礙機構,為因疫情嚴峻而暫時無法外出的身障住民帶來甜蜜的幸福感。
裕隆集團行冠企業本次捐贈100箱鳳梨予南市長泰教養院新市分院、康寧教養院、荷園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弘能家園及龍崎教養院服務共416名院生,黃偉哲市長表示,感謝裕隆集團行冠企業在嚴峻疫情的考驗下,仍然持續投入公益服務,體現了企業「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讓南市身心障礙朋友們都能夠吃甜甜,迎笑顏。

行冠企業洪舜彥總經理表示,此次採購關廟鳳梨是由議員李宗翰牽線,相當感謝消費者於此次”萊去SAVE吃鳳梨“活動期間,支持SAVE聯盟的安心購車與保修,才得以讓SAVE聯盟有機會和大家一起送愛心,疼惜生活在這寸土地上的殷實農家。

此次4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皆是服務逾百人,所提供的服務更是多元且完善,包括生活照顧、家庭支持、生活工作技能訓練、社區參與等多面向,不僅讓身心障礙朋友擁有安全妥適的住宿環境,更減輕照顧者沉重的照顧壓力,疫情期間也落實機構防疫作為以保障身障朋友的身心健康。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