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政大創友捐86萬元 力挺新北警防疫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疫情嚴峻,全國持續在三級警戒狀態,新北市確診人數居全台之冠,所有醫護、警消人員均全力投入防疫工作,尤以在第一線處理各類案件的警察人員,必須在維護治安和交通外,又執行各項防疫工作,增加高風險接觸感染。
(右一)督察長張國雄、(右二)副理事長彭雲興、(右三)會長吳建亨、(左一)副局長溫枝發、(左二)局長黃宗仁、(左三)理事長謝禎煥

政大EMBA創業主班組成的「政大創業主班友好協會」秉持創會使命:「除了共同學習成長之外,都肩負著奉獻公益的使命責任。」,所以為感謝員警長期對於防疫工作辛勞的付出和體恤執勤時必須面臨高風險的接觸,特別由理事長謝禎煥、副理事長彭雲興與會長吳建亨等3人代表捐贈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臺幣86萬元用在防疫工作。

10日上午在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由局長黃宗仁代表受贈,表示疫情擴散迅速造成人心惶惶,維持社會穩定更需要一股安定的力量,就是保護好警察,才能維護好治安;感謝政大創業主班友好協會力挺警察執行防疫工作,讓同仁在執勤時能多一份保護,也能更盡心守護新北,全力做好防疫、治安及交通等工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