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黑幫微解封趁勢作怪 新北警掃蕩 署長親慰勉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冠疫情期間,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為蕩平轄內竹聯幫、北聯幫及其他不良幫派組合,經該局刑警大隊、新店分局、三峽分局及淡水分局分別組成專案小組報請檢方指揮掃黑行動,檢肅鄭嫌等26人暴力集團、竹聯幫平堂大哥洪嫌等9人暴力集團及北聯幫幹部林嫌等8人詐欺集團到案。
23日警政署陳家欽署長蒞臨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頒發慰問金及獎勵金慰勉(左至右)刑大黃大隊長壬聰、偵六隊長陳文雄、偵六隊副隊長徐子胤、陳署長家欽、新店偵查隊長廖武郎、新店偵查隊分隊長游斯凱、黃局長宗仁

陳家欽表示:警察同仁在這個疫情嚴竣期間中,仍不忘本分,恰如其分地扮演著穩定社會治安的執法者,對於打擊轄區內不法幫派組合全力以赴,才能有這麼亮眼的成績,守護民眾生命、財產的安全。警察在疫情之中除了擔負起防疫執法者的角色,在治安維護上仍持續打擊那些在疫情之中還在作亂的犯罪者,絕對不讓社會治安出現空窗。

新北市警局局長黃宗仁則表示,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對暴力犯罪絕對是不手軟!只要敢鬧事,不管大小事,一個都不放過!各地警察一定會團結,馬上依法強勢逮捕送辦!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